帕哈罗和南三角(新世界)的道馆馆主天王冠军 优那边南三角不太一样 新世界的南三角其实就是当年阿继挑战的阵容

不设计台词不舒服斯基……帕哈罗我甚至没忍住副业强迫症(……(其实这也不是才有的 想当初我阿继不但有挑战前台词还有战胜战败各一个 而且还有“副业”……




帕哈罗地区大概的道馆顺序:恶 火 虫 鬼 岩 超 飞 草 

四天王:钢 毒 电 水 格斗(前任老爷爷)



恶系馆主是个老奶奶 有个孙子 虽然本性不坏但是个不良头头 老奶奶有些困扰 后来主人公和孙子(……)成为劲敌型(?)的友人  孙子其实很尊敬自己的奶奶 但认为自己没有接班的能力 与主人公遭遇后决心即使没有才能也要努力下去 带领了团队成为“有意义的不良”(什么啊……) 

台词:「虽然叫做恶系,但其实(恶系的精灵)都是些好孩子啊 」 

教学力强 有一颗教育家的心 虽然对孙子没什么效果就是了 副业 其实和馆主也有关 就是老师(教学


火系馆主是看上去像上班族的男人 特别怕冷 道馆里面非常热……与之相对本人非常沉静 

台词:「冷静的、精准的燃烧的火焰,才是最为强大的火焰」

数据流 副业是数学家 有时候会因为研究而无视道馆战 被联盟多次警告 因为并不想放弃任何一边 有些头疼 道馆战是轮盘战


虫系馆主是喜欢少女漫画的打扮轻飘飘的女孩子 虽然是这种角色但完全不怕虫 认为虫的变化才是最高的浪漫 

台词:「你不觉得蜕变之后的虫,就像获得了永久魔法的灰姑娘一样吗?」

是敏锐的 擅长注意细节的人 副业是协调家 


鬼系馆主是没干劲少年 有钱人家的少爷 在城市附近的森林有一栋豪宅 因为不想打理 父母也很喜欢飘来飘去的鬼系精灵(……) 结果变成了远近闻名的鬼屋 对此也不想做出什么解释 

台词:「鬼怪什么的……一直都只有这些家伙(鬼系精灵)啊」

技术宅 手上的电鬼是白时的电鬼的学生(?) 不过两个人倒不是很熟 副业……技术宅吧(。


岩石系馆主是元气少女 强攻流 声音和力气都很大 认为人生就是登山 绝对不向困难低头的类型 

台词:「如果认为能够击破我们的话,那就试试看吧!」

姑且算是副业 登山家


超能系是喜欢种植的生活规律的中年女性 儿子是向往称为训练师的小孩子 超能力修炼者 认为在自然中能更好的与精灵心意相通 道馆建在植物园中 令很多人误以为这是草系道馆……

台词:「对战之后,你和你的精灵也来一起种一棵果树吧」

和精灵默契十足 对战时甚至不需要语言沟通 道馆战是双打 副业是园艺师 有证的 以及和丈夫一起经营一家园艺店


飞行系馆主是沉默寡言的大叔 很喜欢更改道馆的布局 家居方面动手的强人 因为很喜欢天空所以不但自己家像树屋一样 道馆也是本市最高 地区高度排名前五的建筑……但其实还是像树屋一样(下层只作装饰支撑用) 

台词「……高处的视野很好」

副业 室内设计师 速攻型


草系馆主 高挑的青年 眼神锐利 印象不太草系(……) 对于变化技十分擅长 但对战一定要用攻击技结束 

台词:「很多人认为草系弱点很多、打击面不够广,这是事实,但这可不代表草系的精灵很弱啊!」

副业 竟然是 烘焙屋店主(……) 这点又很草系了……然后很擅长做草系精灵会喜欢的食物 但其他的就……有点害怕自己的老妈 谈到草系会变成话痨 馆主里最严重的属性宅……



钢系天王是给人感觉很利落的女性 少男少女偶像(……) 怕酸但又总是忍不住想吃 这大概是令人意外的一面 很照顾后辈的可靠前辈 

台词:「你的实力究竟怎样,就让我来测验一下吧!」  非常的正经

副业是地质研究员 尤其对于山地中的对战很有一手


毒系天王曾经是高级护林员 因为任务受伤退役环保主义者 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的男性 因为面部神经受损 经常被人认为是可怕的人 其实是相当和善而可靠的人 因为曾经的职业的原因 非常敏感 是最早察觉反派存在、动作的人之一 一直在秘密调查 早期就和主人公有接触 

台词:「没错,四天王也是训练家,如果你有自信,我自然会接受挑战」

不能算是副业 有时会受护林员组织的邀请为新进护林员作出指导 对战时会为对手的精灵考虑的温柔的人


电系天王 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 看上去一点也不强 整天笑咪咪的 给人感觉很和善 然而对战的作风却十分干脆 为人也很坦率 有时候说话会很不客气 刚成为训练师的时候和精灵关系不好 修炼出强大的抗电能力(你……) 

台词:「对战?你带了伤药吗?」(挑战者女主表示火大

副业是美食家 评论起来毫不客气 夸奖起来也绝不吝啬言辞 虽然对于送上门来请求评判的餐厅标准高 但其实也很喜爱家常食物 认为对于“所谓美食”和“食物”要用不同的评判标准 一味追求精致、极致其实并没有多大意义


水系天王葵亚娜 是在格斗系天王退休后选拔出的 之前就以“水之救助队”的名号活跃 健全而开朗的女性 游泳潜水小能手 肺活量很大 

台词:「虽然我是新人,但既然我已经担任了天王这一职位,那我可不会轻易认输哦!」 

副业救助队


前任的格斗系天王 年轻时就是很有名的格斗家 称为天王后也不曾疏忽锻炼 不再担任天王有年龄的关系 也有想要养老的意味 但在对抗反派的时候能看出完全宝刀未老 有时候很会装傻的老头子 和恶系馆主是旧识 曾经是钢系天王对战的老师 

台词:「嗯……你找我这个老头子有什么事啊?」

现在没有副业 要说的话 会帮你看个体值(……



冠军 给人飒爽感觉的女性 常年衬衫长裤单马尾的简单打扮 和钢系天王是好友 和超能馆主是同乡 是她曾经在学校里的后辈 对于超能系馆主还蛮尊敬的 不擅长的事是早起以及煎蛋(但做饭没问题) 

台词:「既然你已经走到了这里,那就不要在意其他的事,快乐的享受对战吧!」

副业的话 是历史方向的研究员 经常出没与各个地区的各种遗迹 这又与故事开头向男主父母寻求研究支援有所联系了(而男主父母又交给了男主





然后南三角(新世界)的npc(……)设置 道馆是电 地 水 虫 钢 普+斗+鬼 火 龙  四天王是草 岩 冰 飞(如果没有记错属性表的话 是正好有克制关系的

有些可能会挺省略的……



电系道馆馆主是摇滚少女(鼓手) 嗓门超大 看上去有点吓人 道馆没有机关 因为理念是“有人来挑战那可是大欢迎 不需要什么门槛” 其实是个特别热心好说话的好人……

台词:「你和你的拍档究竟能奏出什么样的乐音,就让我听一听吧!」


地面系馆主是可靠的老爷爷……平常喜欢下各种棋 道馆里的门生都对他很尊敬 说话慢条斯理 有时候很难听清 和本市的市长是好友 是博物馆馆长的老爹

台词:「年轻人啊……应该学习一下大地的稳固才好」


水系馆主是大龄未婚男青年……喜欢的事是在泳池里和精灵睡觉(……) 因为太懒散看上去反而被门生们管着 但一旦对战起来整个人就特别有精神 喜欢的招式是沸水和祈雨

台词:「既然你打扰到我睡觉……那就毫不客气的让你感受一下沸水的炙热吧!」


虫系馆主是矮小的少年 看上去很像npc捕虫少年(……) 喜欢吃甜食 会根据日子的不同而更换两个出现队伍(单数日为特攻队 双数日是物攻队) 不擅长防守 有时不在道馆是因为他去市场摆摊卖树果了 虽然很机灵但有时候也会很笨蛋(。

台词:「来猜一猜吧,今天的我是哪个队伍!……唉?你已经知道了?」


钢系馆主是面无表情的冷面笑将 喜欢说冷笑话……有病弱属性 经常忘吃药(……) 道馆一进去什么都没有 其实是有隐藏机关

台词:「……呃,不好笑吗」


普通+格斗+鬼系 馆主是三人的兄妹 普通系是长子 表情温和脸上有淡淡雀斑的给人感觉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男性 给人老好人的感觉 格斗系是次女 活泼强气的格斗少女 虽然给人感觉气势压过老哥一头 其实很尊敬自己的兄长 鬼系是最小的妹妹 喜欢唱歌 梦想是成为明星……道馆是有三个出口的迷宫 挑战者通过迷宫够会遇到其中一人并对战 战胜任何一人都可以获得徽章

台词(普通系):「我所擅长的属性是普通,是虽然不起眼但却千变万化的属性,你做好对战的准备了吗?」

台词(格斗系):「我擅长的属性是格斗!遇上我是你不走运,就让我粉碎你的战意吧!」

台词(鬼系):「虽然我是年纪最小的一个,但我也绝对不比哥哥姐姐们弱哦!」


火系是超喜欢烟花的女孩子!小时候在节日看到烟花而感动 甚至还偷偷跑去学习烟花的制作方法……现在也在不断研究烟花的新种 最开始使用火系精灵也是因为觉得火系的招式像烟花一样绚丽 成名作的烟花是“旋转的大字爆” 说话风格有些暴力……

道馆建在高塔上 观看烟花的特等席 挑战者胜利后会为挑战者放出指定的烟花

台词:「嗯,就让我像放一个大烟花一样把你轰出去吧!」


龙系道馆馆主有两人 是一对土豪夫妻 丈夫是雌性队 而妻子是雄性队 想让女儿之后继承道馆……特技是秀恩爱(不对) 挑战规则是简单易懂的双打

台词:「我们就是这里的道馆馆主」「你能够胜过我和达令的夫妻组合吗?」



草系天王是喜剧演员 总是面带笑容鼓励他人的治愈系男子 慢性子 擅长使用很多变化技的消耗战……在挑战者焦躁的时候还会面带笑容表示“不要急让我来给你讲个笑话吧”来让挑战者放松(虽然有时会适得其反就是了

台词:「慢功夫出细活,这就是我的对战风格」


岩石系天王给人感觉是很有教养的大小姐 对他人使用敬语 但对战毫不留情 强攻型 化石研究者 队伍中很多化石pm

台词:「感谢您的挑战,我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力量,为您献上一场最棒的战斗」


冰系是给人第一印象感觉严肃的老奶奶……其实是个隐藏的老顽童 年轻时是花滑冠军 手持精灵的攻击路线灵活而充满变化 对年轻人很温和 喜欢小孩子

台词:「看到你们这些年轻的挑战者,就让我想到从前啊……」


飞行系天王是爽朗而锐利的青年 长期不在联盟 和国际警察有亲密的合作关系 隐藏的对战狂热者 心思缜密的速攻流

台词:「胜负?这种东西并不重要,只要对战就好了吧!」



冠军是豪爽的大叔 队伍中全是重量级(小心草绳结) 不但是冠军 还是个大方的有钱人 电影名导演 关心教育事业 

台词:「不要在意镜头,让我们来一场excellent的对战吧!」







 然后就是 日后南三角飞行系天王跳槽(。) 然后普通系的馆主成为天王 其实我就是在意why没有普通系天王啦……

 
评论
© undecim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