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广阔的比吕地区(……

故事及相关设定移籍非自用开放式 自用方面保留地区本身设定以及NPC角色 反派是否保留未知(不确定





---





好吧 我又不会取名字了(


话说之前脑洞完官方就讲mega石真是天上掉下来........我也真是有点晕((





比吕地区(HIRO)



土地辽阔,湿地占地面积极大的地区。以沼泽以及湿草甸为主,其中八成以上是无人聚居的“生态区”,基本也可以称作是无人区。一般新手旅行训练家会被建议尽量避开这些区域,以免发生意外。其中一部分生态保护区以及格外危险的区域需要向官方申请通行凭证。


当地是典型的联盟系统管辖,在一些较大的市镇之中有着官方认可的道馆,训练师在取得其中的八个徽章之后可以参加当地一年一度的联盟大赛。


道馆的职责和大部分地区一样,不仅仅欢迎旅行训练师的挑战,同时也会招收门生以及培养道馆馆主擅长属性的精灵。 


当地的新人训练师在出发旅行时至少要有一只手持精灵。这只精灵可以是家中自行提供,也可以向联盟机构申请领取。一般在有道馆设立的城市里,道馆也肩负着配给新人训练师精灵的责任,多数都是在道馆中培育相应的精灵,并且道馆馆主不能无故赠与新手训练师等级过高的精灵或者已经进化过的精灵(有幼年体存在的精灵种类除外)。


在没有道馆的城市里,一般至少会设有精灵中心。新手训练师向精灵中心提出申请,而精灵中心则与其他城市的道馆、研究所进行联系,将适用的精灵传送过来。这里同样有着“不能是进化过的个体(除有幼年体的精灵)”的规定。如果当地有着受到官方认证的研究所,那也可以到研究所申请领取新手精灵。除了自家提供的精灵之外,研究所提供的精灵在能力方面的起点往往会更高一些,因此很多家庭为此而转户到这些城市,间接造成研究所所在城市的规模扩大以及各方面发展的加速。




道馆馆主&天王



季人(KITO)


26岁,男性,比吕的草系道馆馆主。


做事认真,然而对于人情世故有些迟钝的青年。将道馆的植物园面向居民开放,但似乎来玩的都是小孩子。


代表精灵:狡猾天狗



奈丽(NAREI)


28岁,女性,比吕的水系道馆馆主。


美人,很在乎保养。因为认为夸张的表情会增加皱纹,因此很自律,表情幅度很小,使人认为是个严肃的人。


喜欢哼奇怪的歌,每天都要泡美容澡。


代表精灵:金鱼王



朔理(SAKURI)


21岁,女性,比吕的冰系道馆馆主。


开朗活泼的人,想成为偶像,希望大家叫她诺莉莉。完全不怕冷,多数时候都穿着露脐的短上衣。

  

有点粗心大意,经常忘记锁道馆的门。


代表精灵:双倍多多冰



赤滨(AKAHAMA)


24岁,男性,比吕的火系天王


出手大方,热爱战斗。曾经当过实习警察,很擅长判断对战局势。


有点不会应对小孩子。


代表精灵:风速狗





无限团(∞团)


一个认为世界就要终结的团体。


该团体自认为自己的行动是为了迎来“永不终结的世界”,是造福人类的事。其中分为两派,一派认为应建造“方舟”,寻找新世界(其他的世界),而另一派则认为要迎击毁灭的未来,在其之上覆盖新的世界,这样才能使世界“永存”。尽管想法有一些差异,两派的行动依旧是共通的。他们完全不在意他人,只管掠夺自己需要的东西,对于阻挡在前的人,甚至有人认为他们没有在世界上继续存在的资格——因为这些人无法理解“使命”的重要性。


这里要说明的有一点,创造“永不终结的世界”是这个团体的目标,然而他们真正的首领真是这样认为的吗?


也许只是为了创造出“只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世界罢了。


 
评论
热度(1)
© undecim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