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鉴”

目前设定是,有的地区会将图鉴发送给新人训练师,是实用的工具,同时也可以收集更多的资料(原作地区);而有的地区则是额外添加在其它设备上的系统,采用这两种方式的都有。可能是出于成本原因,或者是不想额外携带设备的考量,总之即使没有图鉴,也会有类似图鉴的设备或者移植在其他设备上的软件,或者是“阉割版”。


希仙因为人口少,训练家也不是很多,一般都只是携带通用知识库(安装到便携设备上的辞书类软件),也会有些不方便的地方,因此近年来才打算制作记录整合希仙群岛当地资料的图鉴,大概是这样。


南三角的三人被进行的委托是对图鉴类设备的补充资料,大概是牵扯到更新换代的方面。在南三角原本是有类似图鉴这样独立的设备,近年来出于“轻量化”的考虑,正在逐步转变为安装到其他便携设备上的软件。既然如此就更新一部分信息吧,三人得到的委托正是与此相关的。

万里的部分虽然看起来和一般认知的“图鉴资料”没有太大关系,实际上会使用的部分是大概类似于“某地的迷你冰会体型更大一点”之类的信息,更多是研究所本身要使用的部分。严格来说,她出发的立场和优以及花路还是不太一样的。

优的特长其实不完全算专业对口,只是博士一直也觉得不能让他这样下去,算是找了个理由。

至于花路,确实是某种方面的专业人士。

 
评论
© undecim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