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涅米涅地区

和南三角一样“位于南半球”的地区,不过并不相邻。在这个地区可能会有很多自称是某某王国末裔的人,未必是在吹牛,但也确实不稀奇,因为在这片土地上曾经有过诸多小国。当然随着时代的变迁,公国王国等等接连消亡不复存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不管曾经来自哪个国家,现在都是密涅米涅人。


密涅米涅主要由一片完整的大陆以及环绕在周围的诸多小岛组成。实际上大概还有很多未被人们正式踏足的小岛,也有人认为那些小岛就像曾经的阿奈罗一样是难以观测且位置不固定的。同时,也有一些小岛因为一些历史原因是私人所有,可能因此而不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有着相当杂乱、多版本的历史,大概是因为曾经的每一个国家都有以自己的视角来夸大记载的缘故。现如今从这些历史记载中梳理出“历史的真相”成为了当地学者的乐趣。

曾经似乎经历过几次大的灾难,不过没有留下什么具体的传说,多数的传说都能被证实是后人基于多种原因的杜撰。也因为那些毁灭性的灾难,很多历史的痕迹被掩盖,直到如今偶尔也还会发现一些之前不曾有记载的未名遗迹。

这个部分可以和曾经冠军、以及她找到奥利维涅父母的设定所连接,进行替换,是新发现的不知名古战场,在这里发生战斗的双方并没有被记载。

名字的来源是“遍地矿石”,Minemine。在这个地区也确实存在着很多宝石矿,其中也有一些稀有的矿石。不过开采过程中很容易发现奇怪的遗迹或者陵墓,也因此出产量并不大。勾魂眼是当地相当常见的宝可梦,不过小碎钻反而没有那么常见,也没有并非被人编造出来的有关蒂安希的传说。

这个名字也主要是为了对照最初所想到的那OPG三人组,因为正好,所以用上了曾经开玩笑说过的名字的更贴近设定的版本(minamina→minemine)。


虽然似乎容易让人有痴迷历史的印象,实际上是当地人都相当喜欢新鲜事物的地区,很乐于引进外来文化,可能也是因为原本这里就百花齐放。有点傻乐版的艾欧利卡。

密涅米涅也是一个有着热衷宝可梦对战活动的地区,在这里能找到很多当地特色的对战设施以及学习其它地区特色的对战设施,同时也会有很多相关的从业人员。无论是初训家还是调解员还是其他什么有点奇怪的职业,都早早被纳入了这个地区的文化当中。

不过可能算是与之相对的,实际上华丽大赛之类的展示类项目会少一点,但是如果在对战中能够漂亮地使出华丽的招式,也会很受观众的欢迎。

当地也设有道馆,和很多地区一样,集齐八枚徽章可以挑战联盟大会。

本地训练家常用的设备是可以投影式操作的“腕表”形状的设备。


来自这个地区人自报出身的时候,因为有些奇怪的地区名字,可能会被施以侧目。有对此感到很麻烦不喜欢报出身地的人,也有以此为乐趣等待他人反应的人。



 
评论(1)
© undecim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