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川心的事态变得严峻之后,某次让人哭笑不得的谈话。

“阿宪……虽然我不知道你真正的名字,但我把你当做我的朋友,正因如此,你不能再继续牵扯下去了。”

“唉?名字?等……”

“这是我接下的工作,所以之后的潜入调查也应该由我一个人完成。你本来也是为了你的目的出来旅行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要隐藏你的事……”

“啊?我没……”

“就算你是女生,这种事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友情,美衣也已经可以证明这一点了。所以希望你信任我……你不说也没关系,但请你信任我吧,我是专家,一定能一个人完成这份工作的。”

“不对……你是不是误会什么啦!为什么我会是女生!???”

“……”

“而且你为什么会觉得我用假名?……因为你觉得我是女生?哈啊???”

“……你不是?”

“我当然不是!究竟哪里像!!”

“先说好,我没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你都要避开我换衣服的吧,之前在温泉也是,你也有绑绷带……当然,就算我们是朋友也不能这样,我毕竟是男生,你至少要穿泳装……总之,如果没什么问题为什么要这样?”

“……啊,这个是……”

“而且你一路上总会注意到那些装饰的东西,我已经注意到了……认为你用假名大概是我的误会,但因为当时你有种轻率的感觉……”

“不对!都不对啦!全都是误会!你讲轻率……我又不想感觉太郑重让人觉得很乡下……啊!重点不是这个!我是不想让人看到啦!”

“??你……”

阿宪自暴自弃地掀开衣服,不顾阻止地解开绷带,指着自己的伤疤,好像被处刑似的闭上眼睛。

“哇……好惨。”

一直插不上话的美衣忍不住低声叹息。“对吧!我就不想让人这样觉得啦。”

“明明就是我跑出去探险结果因为贪玩不小心受伤差点丢掉小命这种逊爆了的事,我可不想因此被人问来问去或者同情啦……而且这看上去很惨吧,真的很丑,我自己都不太喜欢看到,别人可能会更觉得不舒服了。

“所以我不想被人看到啦,这种难看的东西。我看电视节目说过,男人要注意形象的!”

“不,这……”

“再说你说饰品……我也很想知道它们怎么发挥效果的啦,我以前做过球套总是不对,话是这么说,其实我精灵球都也做的不好,这个你知道吧?……”

美衣看着混乱中的阿启叹了口气,有些傻眼地说道。

“虽然我大概明白你的思路……果然我还是不能理解你会得出那种结论。”







20180808

 
评论(1)
© undecim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