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瓦地区/新星地区(NOVA)

从某种角度来说,很有进取心的一个地区,是希良的邻居。尽管缺乏更久远的历史,不过作为建立精灵联盟时间相近的地区,会将希良作为参照目标。隔壁的希良在各方面的发展似乎都蓬勃向上,让这里的人们有一点焦虑,希望能赶上他们的发展,因此吸取了一些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的经验,正在尝试中。

也正因此,很多设施、规则的设定其实都是仿照希良的,对于这一点,不少年轻人有怨言,认为没有制造出独属于诺瓦的文化。不过虽然嘴上这样说,这些人也会赶希良的“时髦”。

大概是为了呼应人们的心理,近年来诺瓦地区出现了一家公司,以夸张的“创世代”为名。创世代公司带给了诺瓦的人们一件诺瓦的独有的产品,是声称能让手持宝可梦变强的装置,根据适应不同属性、方向的宝可梦进行了十分详细的门类划分,并设计生产了各种不同花哨的外形,还出了一些限量款,引来年轻人的追捧。


这种可疑的东西最初自然会受到质疑。但经过各个权威机构的调查检测,确实似乎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内置的药物都是源于天然的成分,会定时发出的电波似乎也在安全范围内,也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宝可梦的各项素质,一些天生虚弱的宝可梦甚至健康状态看起来都变好了。

于是最终,这件商品在最近开始在诺瓦得以广泛上市,只是其他地区对此依然还是拒绝的态度,甚至也包括希良。


虽然似乎开始形成了趋势,不过诺瓦的训练家学校不鼓励学生使用,如果使用将会影响成绩。所以目前的使用者,基本都是已经能独自旅行的年轻训练家。

很多年长的人也不喜欢这种东西,还联名抗议过,不过并没有用。

也许真的是托这件装置的福,诺瓦地区的经济状况好像开始越变越好了。


实际上,这件装置似乎只要一直佩戴就没问题,广告中也会提到“不只是对战的时候,平时也使用的话宝可梦们会变得更强壮更健康哦”,看上去好像也是这么一回事。同时,也有使用它这一点延命的先天虚弱的宝可梦,其中也有很多外地人慕名而来。

只是在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道是这个装置本身就有还是后来生产带出来的问题,似乎停止一段时间的使用,就会开始让宝可梦变得狂躁。只是这时,很多诺瓦人的心里已经觉得这个装置是无害的,也许你只是用错了品种呢?并没有人对此太过重视。

因为诺瓦使用这件装置的人,一旦开始使用,就会继续下去。

实际上起作用的,大概不是研究机构所检查过的药物和电波,而是其他的东西。带有这种装置的宝可梦长期处于一个环境下时,周围的植物可能老化得非常快。

 
评论(2)
© undecim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