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良地区(KIRA)

希良地区,一个比较新潮的地区。当地的人热爱各种娱乐,虽然这样说,实际上和雷纳西人的爱好有所不同。

在这个地区,走在时代尖端的弄潮儿受人追捧。大概是因为发现商机,很多知名人士被偶像化,以官方为首开始大出周边,茶余饭后谈论他们的八卦也是人们的乐趣之一。当地人大概比起听上去有点古旧的“品格”,更注重“时髦”、“新奇”、“强大”。

也基于这一点,希良的训练家也很注重手持精灵的受欢迎程度,主要评判标准自然也是以上三点。说起来其实是人之常情,不过在这里受欢迎的宝可梦,常见的持有率极高,不常见的孵化率极高,人们热情的倾斜非比寻常。

也会有因为一些宝可梦不符合受欢迎标准,而对其轻视的人。


和很多地区一样,挑战联盟需要八枚徽章。这个地区的道馆正好是由官方授权的八个,作为各自城市的代表。一般而言,挑战者的路线是固定的。

本地的道馆不招收门生,很多也不培养道馆精灵,各有特色。


在前几年身为这个地区冠军的老者失踪了。正在人们纷纷对此做出猜测的时候,仿佛印证一些传言一般,一名青年带着老冠军最为亲密的一只异色的双斧战龙宣称,自己是新任的冠军,而前任的冠军死在了山难之中。


目前确定的地名:

夕下镇。最西边靠海的码头小镇,小镇东南是被称为“曲风之桥”的弯曲的桥,南边是连接河的水道,只有东边算是和陆地相连。虽然是联盟所认定的一般属性的道馆所在地,同时还建有饲育屋,但不怎么受训练家欢迎,基本都是挑战完道馆就立刻走了。

老年人很多的小镇。曾经的道馆馆主因为年龄大了,决定退休,去外地和自己的儿女一起生活,将道馆交给了他认为可以继任的人。而继任的馆主在任期虽然有好好履行职责,但并不是什么有存在感的人,除了偶尔会和电属性的馆主聊天,和其他的馆主们也没有什么联系,还单纯因为距离远拒绝了草属性馆主的茶会邀请,被认为性格古怪。后来突然递上的辞呈,更确定了这一印象,并很快就被遗忘了。其实就是阿继。




  • 关于这个地区的名人


道馆馆主,分别擅长的属性是(按挑战顺序):

地面属性、飞行属性、水属性、妖精属性、虫属性、草属性、超能力属性、电属性。

在一段时间之前第四个道馆原本是某个小镇里的一般系道馆,曾经经过馆主更替,在一段时间之后,继任的馆主也决定提交辞呈。因为最终无人继续接任,在其他城市建立了新的妖精属性道馆。


地面属性的馆主

年近四十的女士。因为同时也是考古学者,平日打扮不修边幅,又喜欢对新人挑战者说一些大道理,渐渐地被私下称作“土系馆主”,因此十分苦恼,决定尝试改变形象。努力的结果是被女儿说“一点也不适合,太怪了”,尽管丈夫立刻训斥了女儿,并表示对她的支持,但还是受到很大打击。

事到如今,自暴自弃,形象什么的无所谓!变成了出名的对新手严苛的馆主,也被联盟找去谈话,但是面对这样的她,工作人员突然也觉得很难开口。

……就当做挑战者自作自受吧。


飞行属性的馆主

老好人一个,但是因为长了一张看起来尖锐的脸,努力学习说一些帅气的话。不过即使他就这样保持本性,也能收获很多粉丝。

很难拒绝他人的请求,社交软件重度使用者,但是对于拍照恨不自信。

道馆建在高处,不喜欢会恐高的挑战者。


水属性的馆主

刚刚接替想要外出旅行的姐姐成为馆主。原本道馆的粉丝都是男性,对他这个瘦小的男生不感兴趣,因此辛苦了一段时间,也有很多工作人员因此辞职。后来听从妖精属性馆主的建议,向飞行属性的馆主发出求助,两个人在社交软件上做出很要好的样子,渐渐吸引了一些女性粉丝。

但是自己好像没有因此真的变得受女生欢迎,或者说不是他想要的那种受欢迎,有点苦恼。


妖精属性的馆主

使用艺名的女装男子,以偶像一般可爱的形象示人,但是碰到他压力很大的时候,可能会突然吐出很粗鲁的词句。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道馆馆主的空缺,毛遂自荐成为了馆主。很明白怎样的自己更受欢迎,也很明白如何才能获得更多胜利。尽管道馆馆主需要控制强度,但如果自己足够可爱,别人也会原谅吧。私下性格有点糟糕。

有一天突然觉得,这样下去很空虚,都快忘了自己本来的名字叫什么了。第二天就恢复了本名,剪短了头发,换回久违的男装,以清爽的状态示人,引起一片哗然,被认为是冒名顶替。


虫属性的馆主

看上去好像很肉食系的女生,辣妹。为了营造某种形象,开口闭口都是让自己难为情的话,每天回家都要盯着马桶圈碎碎念大吐苦水。但如果不这么做,真正的自己会不会不受欢迎?明明只是个胆小鬼。

心情很糟糕的时候,会无故关闭道馆。不过因为人气比较高,也只是小问题,没有怎么被投诉。


草属性的馆主

当地名门的大小姐,很喜欢开茶会。某天被家里说不要整天无所事事,于是说,那我去当道馆馆主不就好了吗?买下了本地的草属性道馆,成为了馆主。因为这个交接情况而受到质疑,她对此表示:只要能控制给出徽章的量就好了吧?结果将道馆经营成了闲人免进的私人茶会场所。

对于这个情况最初很多人不能接受,但是质疑的人后来都纷纷闭嘴,大概是因为她给的实在是太多了……很多挑战者也没有什么怨言,乐意完成她所布置的跑腿任务来决定能否进入道馆,参与茶会并进行挑战。

雇佣了精于对战的人作为馆主之前的拦路虎,自己本身的水平还可以,只是大概对于第六个道馆来说,稍微逊色了一点。这个情况持续到新任冠军的上任,为了接近心仪的他,这位大小姐终于决定苦练对战。


超能力属性的馆主

被周围人称为天才的超能力者青年。打扮风格华丽,阴晴不定、随心所欲的作风反而有他的魅力,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乐于在他人眼前展现自己的超能力,心情不好的情况下会随意使用超能力捉弄他人,会引起一片叫好。

只是这个时候,他会觉得自己好像杂耍的,反而更生气了。而看到他生气的样子,有一些粉丝却觉得“好萌”,大概是他最大的苦恼。


电属性的馆主

二十岁后半的男性,原本在学校当老师,结果因为给小孩子上课的时候总是有粉丝在窗外探头探脑,最终被迫辞职了,也因此对那些粉丝没有什么好脸色。

尽管对战手段相当了得,被问到是否有挑战四天王、冠军的打算时,会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

音乐品味很小众,喜欢听电子风演歌。虽然想和人交流,但是唯一还算是谈得来的却是已经辞职的一般系馆主,对方已经不在希良,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而其他人听到他在道馆里放的音乐都会露出很微妙的表情,通过各种旁敲侧击让他关掉,因此觉得人生无趣。



四天王,分别擅长的属性是(按挑战顺序):

幽灵属性、冰属性、恶属性、格斗属性。


幽灵属性的天王

家里面是有钱人的男青年,有时候有一点影薄,被粉丝称为萌点。被认为是通灵者,不知道这个说法从哪里来,澄清也会被认为是他谦虚。后来发现是家里人的营销素材,虽然很想发火,但是看着父母的脸,又很难发作。压力一直积攒的他最终找到发泄压力的办法,就是让手持精灵偷偷拿走别人的东西看他们的反应,会让他感到放松。

对此粉丝的说辞是,有钱人又不会真的想要你的东西,只是开玩笑而已,是非常精妙的魔术手法!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些粉丝喜欢把他和超能力属性的馆主拉在一起。


冰属性的天王

确定了名字,爱凛(AIRIN)。以“腹黑女王”的形象闻名,不过单从外表上来看,又像是轻飘飘的大小姐,长相华丽的少女。无论面对怎样的场面都能嘻嘻笑着一同胡闹,看热闹不嫌事大。尽管气势很强,却好像和谁都能处的来,大概是有她自己的为人之道。对战也是既华丽又夸张的风格。

粉丝非常多,连后援团都分派系,分为清纯派和妖艳派。本身对于两个派别,都会不定时给予饭撒。

实际上从某个时间点开始觉得这个地方,如今相当无趣。


恶属性的天王

暴走族。本来以为就任天王之后会洗心革面,结果暴走团竟然越搞越大了,很多粉丝都加入其中。

因为帅气的外表,被劝诱去拍电影。尽管不懂什么演技,不过只要在那里板着脸皱起眉头就能收获尖叫,觉得这是个轻松的工作。

其实和格斗属性的天王是真的合不来,但有一部分粉丝不这么觉得。


格斗属性的天王

自觉正义感十足的酷哥,对自身的要求很严苛,对他人也是。讨厌纪律散漫的人,但实际上自己看恶属性天王不顺眼忍不住大打出手的时候,也会忘记场合和纪律。

和恶属性的天王是真的合不来,但有一部分粉丝不这么觉得。也会有一部分人认为,他和恶属性天王起冲突的理由是因为他们都是冰属性天王的追求者,对此很无语,但是考虑到冰属性天王的形象和粉丝,他也只能闭口不言。



新任冠军

神出鬼没的金发青年。在他带着前任冠军的异色双斧战龙出现之前,好像是并没有什么名气的人。虽然理论上来说打败了前任冠军就可以成为新的冠军,可是没有经过联盟考核,没有通过挑战道馆和四天王,就这样成为冠军可以吗?

因为是对战很强的神秘风格帅气美青年,所以很多人认为,可以,非常可以。

人们渐渐遗忘了老冠军的事。尽管有想扒黑料的人认为由他所述的,前任冠军因山难而死的说法有问题,不过很快就会被粉丝的声浪压回去:前任冠军的双斧战龙都已经认可他了,怎么可能有问题?

不太擅长应对粉丝和记者,经常逃避一些活动。




  • 曾经,以及将会发生在这个地区的一些事


首先要说的是,不为人知的,冰系天王爱凛是前任冠军的孙女。在前任冠军的那个时代,大家对于名人的隐私没有那么多兴趣,他本人因为打击过犯罪组织,所以很注意保护家人的存在。因为尽管到后来,很多人知道他已婚,有了孩子,但是孩子又有了一个女儿这种事,并没有多少人听过。

没有冠军孙女的光环,爱凛普通的长大。虽然在小的时候也有过想要能够自豪地说,你们没想到吧,我的爷爷是冠军!不过在电视上看到爷爷,听到别人不是因为和自己关系好,只是单纯崇拜爷爷而发出的夸赞,觉得这样也很开心。

再后来,时代渐渐变了,年迈的爷爷似乎也不怎么受欢迎了。爱凛觉得有一点不服气,但是爷爷说,正好这样自己可以自由自在的到处冒险,难道不是好事吗?

虽然在那时爱凛选择接受了这个说法,但心中默默的下定决定,我一定要变得比谁都更受欢迎,然后成为冠军,打败爷爷。那个时候,她会告诉所有人,自己的爷爷才是最棒的冠军。


爱凛确实做到了,她最终成为这个地区最受欢迎的女生。为什么选择冰系?因为打击面广,技能也很美,还可以克制爷爷擅长的龙属性。爱凛知道自己的长相适合什么样的装扮,跟随着潮流,她经营着自己的形象,并且非常成功。在她成为冰系天王的时候,她打电话向家里人炫耀,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不想打给爷爷。

爷爷在知道她成为冰系天王之后,寄了信给她。为什么这个年代还选择寄信?她最初不想看那封信,后来有一天,在她突然意识到好久没有听说爷爷的动向的时候,她终于从角落里翻出了那封信。

信上面只有短短的一行字:爱凛,你是让我骄傲的女孩。不管你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人前,你永远是我最乖最乖的小孙女。

明明我已经长大了,爷爷。爱凛这样想。她想告诉爷爷这句话,想要回信,却不知道向哪里回信。她寻找老冠军的踪迹,信息却丢失在了深山里。


关于老冠军的传言众说纷纭。有人认为他只是单纯的失踪了,有人认为他已经退役了,只是无人接任,也有人认为他早就被新任的冠军打倒了。而不久之后发生的事,证明了最后一种猜想是正确的。

人们都在为新任的冠军沸腾,也有一些人,尤其是老人在悼念遇难的老冠军。而爱凛,此时没办法做出任何反应。遇难了?怎么可能?爷爷是很有经验的冒险家,经历过无数次磨难,伙伴们也十分的可靠,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

她将怀疑的目光投向带着老冠军的双斧战龙的那位新任冠军。奇怪,没人怀疑他吗?


对新任冠军发出的质疑,背后有她的推波助澜,可惜没有什么效果,这一点无人知晓。


爱凛决定从新任冠军那里探听消息。她一向很擅长和人交往,只是新任冠军明显不,从他那里很难得到什么信息。终于有一次内部的酒会,她借着自己“今天不舒服,不想喝酒,只想看你们喝”的说辞,将除了她和酒量超群的幽灵属性天王之外的联盟男子们统统灌醉。幽灵属性天王不想招惹爱凛,借口溜走了,而恶系天王和格斗系天王不清醒到头靠头好兄弟,看起来非常蠢。按照平时的爱凛,她会拍照发到网上,今天她没有这个心情。

她一句句诱导着新任冠军,最后终于得到一条信息:他是在山中修行的时候认识前任冠军的。经过一个偶然,他和前任冠军在山中发现了一种新的矿藏,新任冠军说,他甚至认为那些东西可以改变世界。

只是在探查过程中,突发的地震让刚刚挖开的矿洞坍塌了,他险些遇难,老冠军也因此而死。那个矿洞如今已经找不到踪迹,尽管联盟私下派人寻找,却依旧毫无消息。


真的吗?我不信。

爱凛自觉看到了真相。难道不是你们这些人,为了贪欲将爷爷害死的吗?爷爷是无私、正直的人,发现了那样的宝物,一定会告诉大家,用那份宝藏将世界变得更好吧,而你们能做到吗?真的能做到不据为己有吗?我不信。双斧战龙,恐怕也被你蒙骗了吧。

她决定展开报复。报复这个很快就遗忘了爷爷的地区。


爱凛一向擅长搅浑水,也擅长利用人脉。她在联盟继续胡闹,挑拨粉丝,私下招人寻找矿脉。结果最后还真的被她找到了,那是像冰一样闪闪发光的晶矿,其中蕴含着单纯的能量,似乎是勾魂眼们的藏品。如果是爷爷知道这件事,是不是不会把这些东西从勾魂眼那里夺走呢?可惜,自己不是爷爷。她利用那批矿石,半是劝诱半是胁迫的让崇拜自己的技术人员制造了武器,并偷偷运送到了联盟里。


在最后,她在联盟内,在直播前宣告自己的犯罪行为,控诉新任冠军和联盟的“恶行”。新任冠军对此表示震惊,他说,我真的只是受到前任冠军的帮助,那确实是一个意外,我可以用性命做担保,而双斧战龙也站出来支持他的说法。爱凛相信吗?她已经不想相信了。

最终爱凛启动了那个武器。尽管周围的人得以及时撤离,唯有爱凛本人和联盟的建筑,被那份巨大的能量吹得灰飞烟灭,变成了一片一无所有的平地。


新任冠军是无罪的吗?其实是的,确实只是一次悲伤的意外。他确实只是一个不善于和人交往,单纯躲到山里修行的人,也是碰巧遇到了老冠军,碰巧发现了矿藏,这都是真的。

那些晶矿在这之后消失无踪。也许是因为爱凛全都用掉了,也许是勾魂眼将它们转移了,这一点,再也无从知晓。


经历了这件事情的希良,陷入了一种沉寂的状态。究竟是哪里错了,那个爱凛才会这样做,才会发生这种事?

 
评论(2)
© undecimo..|Powered by LOFTER